关于加强生物学院网站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网站资讯的准确性、全面性,充分展示生院教师风貌,学院决定进一步加强院网上教师信息维护和教师科研进展发布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教师信息维护

教师信息是外界了解学院的重要窗口,请教师们将个人信息一栏涉及的研究方向、主讲课程、获奖情况、承担项目及课题、社会兼职、专利情况、发表论文等字段信息,发到邮箱wangx@cau.edu.cn(联系人:王欣),经审核后上传学院网站更新。

2.科研成果发布

学院网站“学术动态”将对学院师生的科研进展进行发布,请各实验室将发表的学术论文(IF5)参照附件格式进行介绍,发到学院邮箱cbsky@cau.edu.cn(联系人:迪娜),经审核后网上发布。其中IF9以上的成果将链接“新闻快递”进行报道。

 

附件:科研成果发布格式

生物学院

20199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