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关于举办我院“朝花向阳”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位师生:

金秋九月,我院迎来了活力四射的2019级新生。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并给新生搭建展示自己、挑战自我的平台,帮助同学们体会丰富多彩的新生活,同时更好的了解身边的伙伴,现面向我院师生举办“朝花向阳”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并征集本次活动的节目和主持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面向人群

主要面向生物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9年10月13日19:00至22:00;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公三招聘大厅。

 

三、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2日12:00至9月27日22:00。

 

四、报名要求

1、节目:节目可以为个人、多人组合或者班级形式,主题阳光积极,形式内容不限,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主持人:普通话标准、口语流利、具有一定临场应变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扫描文末小程序码填写电子报名表。

节目如有伴奏音频请于9月27日22:00前以“【风采节目】+姓名+班级+电话”为邮件名发至邮箱cbswenyibu@163.com。

 

六、初审时间和地点

2019年9月28日18:30至22:00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公三网络会议厅

 

七、奖项设置

   参加本次活动并通过初审者可获得“文体活动”综测加分及获得精美奖品一份,优秀节目将被推荐进入校级新生风采大赛。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会

2019.09.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