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处级领导干部共同进行了精读学习。

党委书记孙德昊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四项重要任务、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安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要求根据学校统一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随后,开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点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方位、科学体系、人民观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章节进行了精读与讨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初步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读书会,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完整科学体系,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不断推进学习成果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