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本科生参加新学期首次“院长的午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19日中午,为更好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关切的问题,新学期首次“院长的午餐”座谈会于在生命科学中心1016会议举行,我院院长郭岩主持本次座谈会。2017、18级共20名本科生代表受邀参加,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系主任田长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岩询问大家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学生们提出的实验课与理论课的课程设置不匹配、课程中的小组展示安排不足、课程的知识体系整体建设不够等问题,郭岩一一做出回应,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予以肯定。会上还重点讨论了《生物学院拔尖创新人才本硕博连读项目培养方案》的可行性以及项目的吸引力等方面,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院长的午餐”以共进午餐的形式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摆脱拘谨,能够更加直接地阐述自己的需求和看法。“院长的午餐”将根据情况适时举办,成为学院倾听学生声音,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的重要平台。


 

文字:李世龙

摄影:王乐滢

编辑:倪徐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