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于生科楼10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集中精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

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学习。集中学习中,孙德昊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先后领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部分章节与内容,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对于集中学习时没有完成的内容,老师们表示会通过自主学习完成,做到通读全篇、全面把握。学完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的暖心画面,备受感动与鼓舞。

通过原汁原味通读原文,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的理解,对教师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