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9月6日晚7点,我院组织师生在生科楼2018会议室集中观看新闻联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院长郭岩、副院长于静娟、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40余人一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表示,看到总书记的回信,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作为新时代农大人,我们牢记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以高水平的思政工作凝聚师生力量,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科生1617级党支部书记张德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农业农村现代化与中国现代化之间的紧密关系,并提出了重视人才培养。我校是历史悠久的农业强校,我们要不忘初心,秉持“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以实际行动为强农兴农做贡献。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钦沛表示,农业是立国之根本,中国的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的现代化,更关键靠科技兴农、人才兴农,而站在农业科技最前沿的学农人是提升农业现代化的关键力量,把十四亿中国人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并且要装满自己的粮食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学生时期我们精力无限、创新无限、潜力无限,是最能创造成果的时期,要能身担大任,牢记使命,解民生之多艰,在大有可为的农业上释放青春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