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中心】教学中心主办首都高校生物学国家和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联席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0年1月8日上午首都高校生物学国家和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高校生院的领导、骨干教师等二十余位老师欢聚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新图书馆会议室1 ,共同就2019年各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运行管理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实验中心管理、发展及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研讨。

首都师范大学生科院刘晓晴教授、北京林业大学生科院张柏林教授和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于静娟教授分别给大家做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汇报”。汇报交流结束后委员们对目前的一些新问题开展讨论,并对下一届主办学校进行了安排。其中就实验系列教师获得教师证问题、成立“北京高校‘国家级及市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盟”以及中心教辅团队稳定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该如何应对“新问题” “新情况”和“新挑战。”

会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生物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和东校区新图书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