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忠周教授入选国际合作培养博士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近日,学校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第二批立项通知,全年共获得以国际合作培养博士生为特色的“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7项立项,今年获批项目数和近5年累计项目数均位列全国高校第一,我校7个学科新增国际合作培养博士招生指标38个。其中,我院陈忠周教授与科罗拉多大学安舒茨医学院戴绍东教授合作的“表观遗传与免疫学高端人才培养项目”顺利入选。该项目每年拟选派的联培博士2人。要求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学习最新的科学知识、仪器操作、实验技术技能和先进科研思路,目标是目前与美方合作的基础上,针对科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题,学习最新科学技术知识,解决最前沿免疫学和表观遗传学等问题,积累经验教训,掌握攻克科学难题的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复合型的我国自主创新能力的生物和医药卫生领军技术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