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工作,按照科研院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1、学院将于2月25日-3月2日期间组织专家进行自然基金申请书内容初审,请有需要的申请人于2月24日17:00前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初稿2份至生科楼1009室,初审结果将于3月2日前陆续反馈至各项目申请人处。

 

    2、请申请人于3月8日前结合专家初审意见完成修改,并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中完成在线填报工作。

 

    3、学院将于3月11日16:00前完成全部申请项目的形式审查及在线审核确认工作,当状态显示为“NSFC未接收”时,申请人可登录系统下载正式PDF版申请书。

 

    4、请申请人于3月13日12:00前提交纸质版申请书(含纸质必要附件,一式一份,双面打印)至生科楼1009室。2020年基金委对面上项目、重点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进行无纸化申请试点,申请上述四种类型项目时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

 

    未尽事宜请查看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

 

    联系人:迪娜,电话62731278 ,邮箱:cbsky@cau.edu.cn。

 

 

 

 

                                                                                                                                                                                   生物学院

                                                                                                                                                                               2020年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