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对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进出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按照近期学校、学院防控工作部署,现就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加强进出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即日起,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仅北门进出。东北门1月31日起开放的安排取消。2月15日前地下二层车库暂时关闭,期间如有使用需求教师请联系中心办公室。

2、所有人员进入中心大楼应主动出示校园卡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主动配合登记进出信息、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超过37.3℃者需就诊,禁止入楼。

3、对进入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学生和教职员工建立准入名单,申请进入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学生和教职员工需填写进出申请(见 附件1),由生物学院防控小组核实后,通知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后方可进入。

4、非本楼人员禁止入内(含未成年人)。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理解支持。

 

联系人:李耀宇、饶晓盼

电话:62732201,62733542

邮箱:cls1031@126.com;raoxiaopan@cau.edu.cn


  生物学院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



附件:生命科学研究中心进入申请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