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暨新教工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0年伊始,为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师资培养,生物学院工会与学院分党委联合在生命科学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暨新教工入职仪式。

会上为新入职的八名青年教师举行了入职欢迎仪式,并颁发了生物学院教师手册和院徽。

郭岩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情况,以及学校近期人事政策的最新发展,对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于静娟副院长为青年教师介绍了学院教学团队的组成架构,鼓励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科研特色,尽早加入教学团队,参与教学活动。王娜老师,杨金水老师和2107级的刘若谷同学介绍了学院参加2019iGEM大赛的情况,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下一届iGEM大赛的准备工作。

青年教师应郑欣教授和杨光辉教授介绍了入职以来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工作的开展情况。青年教师还针对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发展中的问题与院领导展开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院长郭岩、副院长兼工会主席于静娟,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参加了座谈。生物学院分党委和分工会每年都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专题座谈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已经成为学院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加强学院学科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成长和师资培养的积极有效的途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