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测评】2019-2020学年综合测评公示(第二轮)(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19级本科生: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由同学自主提交、班委成员初审、学院综合测评领导小组复审,并经过公示和签字确认后,现将综合测评最终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在奖学金评定中,综测的四个组成单元德、智、科、能分别按照10%、70%、10%、10%的比重进行加权总和的计算。其中德、科、能三项已在第一轮公示期间与每位同学签字确认过,本轮公示不再接受更改复议。智一项由学院教务处提供的2019~2020学年的GPA统一录入,相关成绩及排名已于2020年9月15日在院网进行公示。

综测排名将用于之后的奖学金测算与评定,奖学金通知将近日发于院网公告,请同学们留意。


生物学院综合测评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1日



19级综测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