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11日晚,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崔宁、姚启圣,团委委员王雯、孙龙杰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倪徐平、孙婉元主持。大会选举孙沁心、李旻雅、王一诺等三人为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倪徐平、王听雨、白若云、崔季萌、李子问、孙婉元、肖恺丰当选第二十六届常代会委员

预备会议阶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新章程发布报告及候选人产生程序报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选举由主持人宣读候选人资料,随后大会对候选人进行审议并投票。主席团候选人李旻雅、王一诺、孙沁心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代表提问。投票阶段由大会总监选人白立辰主持

校学生会副主席王宣宁,校学生会常代会副主任杨斌,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嘉宾列席本次会议。王宣宁和杨斌分别向大会致辞,对我院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表达出对我院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许。

我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魏羽桐作《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委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常代会委员李子萱作《第二十五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由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

大会介绍并表彰我院学生会荣誉会员刘艳琴、顾韵雯、何冰凡、张雅纯,各学生组织优秀干事及第五期业余团校优秀学员。

饶晓盼向大会致辞并对大会提案报告进行说明和解答。饶晓盼指出,全体同学特别是学生干部应当学习和培养习近平总书记日前提出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等七项能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既能服务好广大同学,也能在工作中增长才干。饶晓盼回答了学生代表对我院深造政策、综合测评和生活权益等方面的疑问。

大会总监选人白立辰委托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秘书长崔宁宣读选举结果,孙沁心、李旻雅、王一诺当选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倪徐平、王听雨、白若云、崔季萌、李子问、孙婉元、肖恺丰当选第二十六届常代会委员。孙沁心作为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代表发言,她对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本次大会既为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与常代会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与常代会开启崭新的篇章,这是学生会服务于学生的精神传承,也是我院学生工作革故鼎新的接力。希望在这样的薪火相传之中,我院学生会能继往开来,让同学们有更充足的学习动力、更丰富的课外生活和更高的幸福感。

 

文字:林思睿 游彬鑫 任林萱 贾晓洁 孙石剑 蔡悦婷 赵瀚坤 迟远伟

摄影:鲍雅萱 朱彦之 梁玮琪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