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暂行办法》有关要求,以及《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以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现就学院教师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聘任范围

此次岗位聘任适用于我校2019年12月31日之前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2020年1月1号(含)以后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聘期考核且结果合格,同时符合晋升条件的,可自愿参加分级,不再签订聘任岗位任务书。

二、岗位晋升程序及时间安排

根据相关工作部署,上一轮考核合格,不申请职级晋升的主系列人员,可直接签订岗位任务书;申报同级别更高职级的专业技术人员,需进行岗位职级晋升申报评议。

1.本次可晋升高职级岗位指标:

根据人事处《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以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要求,下拨各级专业技术职称职级可晋升指标如下:

级别

职级

可晋升数量

正高级

三级

4

四级

本级别基本职级

副高级

五级

0

六级

18(专任教师14,其他系列4

七级

本级别基本职级

中级

八级

0

九级

6(专任教师1,其他系列5

十级

本级别基本职级

初级

十一级

2

十二级

本级别基本职级

2.晋升条件

1)晋升专技三级人员以学校制定的《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年限及业绩条件》(附件1)为准。

2)晋升其他职级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

①任现职年限:申报专技六级,需任现职满5年,申报专技九级,需任现职满3年,申报专技十一级,需任现职满1年;

②任现职级以来取得较为突出的业绩;

③第三轮聘期考核合格。

3.申请程序

1)10月13-16日:申报晋升三级及以下岗位人员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三级及以下岗位)》(附件2)和除论文、项目以外必要的相关证明材料(整合在同一个pdf文件中,没有可不提供),10月16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bsky@cau.edu.cn。

2)10月17日:学院党委牵头各教工党支部对申报晋升人员出具书面考察意见,单位资格审查小组按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3)10月19-22日:学术委员会评议。申报晋升专技三级教师需进行现场答辩(每人答辩时间8分钟),答辩地点及举行时间另行通知;其余申报晋升职级人员进行材料评议。

4)10月22日:单位聘任考核小组审定评议结果并提出本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拟聘名单上报学校。

5)10月23日以后:学校审定、公示、发文聘任。

三、岗位任务书签订

不参加晋升的教师,可直接签订岗位任务书附件3;申报晋升的教师,待学校公示岗位拟晋升聘任人员名单后,再签订岗位任务书聘期考核不合格的教师,需降低一级聘任或原级别转岗聘任,其中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系列的人员不可转聘为专任教师系列。

已签订人才合同(聘期内)、特聘教授岗位合同、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岗位任务书的人员以及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满2年(即将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再签订岗位任务书。

温馨提示:请各位老师仅在岗位任务书模板上填写个人姓名、工号,并签字即可,无需做任何其他内容的修改。新签定的岗位任务书将做为后续考核的依据。相关咨询问题请与院办联系。

岗位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请各系、中心收集后,于10月30日下午14:00前交至生科楼1009办公室。

    其他未尽事宜,均以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联系人:迪娜

联系电话:62731278

邮箱:cbsky@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20201013

 

附件1:《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年限及业绩条件》.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三级及以下岗位》.doc

附件3:岗位任务书.zip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