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物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及管理服务岗位设置暂行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管理服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现就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服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岗位聘任范围

全校所有科级及以下在岗管理人员都可申请生物学院管理服务岗位。

二、岗位聘任要求及时间安排

1.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遵循总量控制、职责明确的原则,根据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实行扁平化管理,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单位内设机构不定行政级别,不与科级岗位挂钩。

人事处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核定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为11个(不含辅导员/组织员),其中:事业编制岗位5个,校聘合同制A类岗位4个,独立核定事业编管理岗位2个(中心)。岗位说明书请见附件1

2.岗位聘任:

1)坚持人岗匹配、公开公正、平等竞争、双向选择的原则。

(2)新入职人员未满一个聘用合同期(五年)的原则上按原岗位聘任。

(3)鼓励轮岗交流,在同一岗位连续工作两个及以上聘期的人员原则上应交流换岗(专业性强的岗位除外);在单位间、单位内部不同岗位间均可交流。

(4)专职辅导员(专职组织员)聘任管理服务岗位的,均须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原聘任单位、拟聘任单位研究同意,方可按规定参加相应岗位聘任。

        3.聘任期限

        本次管理服务岗位聘任期限为四年(20209月至20248月)。在聘期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按国家规定办理退休手续。

        4.申请程序

       (11015-20日:申报生物学院管理服务岗人员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附件210月20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bsky@cau.edu.cn

       (21021-25日: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申报实际情况组织实施本单位聘任工作,公开竞聘形式另行通知。

       (31026-27日:通过竞聘人员填写《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审批表》(附件3),纸质版提交至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09室。

       (31027-30日:学校根据岗位聘任情况组织落聘人员的第二轮聘任。

       (41031日以后:学校审定、公示、发文聘任。

 

    其他未尽事宜,均以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联系人:迪娜

联系电话:62731278

邮箱:cbsky@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

20201015

 

 

附件1:《生物学院单位管理服务岗位说明书》.docx

附件2:《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报名表》.doc

附件3:《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聘任审批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