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学院贡献奖的通知(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为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学院依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农大研生字〔2014〕5号),并结合工作实际,现开展2019-2020学年学院贡献奖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小组

  组 长:孙德昊

  副组长:饶晓盼

成 员:学院相关工作负责老师、研究生代表

二、评选资格

1.在校我院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参评学年在学院担任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班长或研会成员;

3.积极组织或参与学院学生活动,在学生组织、党班团建设中工作成绩显著;

4.遵守校规校纪和学院规定,未受相关处分;

5.符合《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三、奖项设置与标准

学院贡献奖(一等奖1500元1名,二等奖1000元3名,三等奖500元6名)。

四、评选方法

本次评选采用材料申请和述职答辩的形式确定获奖人选。

有意申请者请于10月23日下午17:00前将附件1填写完成并命名为“学院贡献奖+姓名”,与答辩PPT一起发送至causyzzb@163.com,学院将根据申请表中的工作总结进行初步筛选,通过者将参与答辩。答辩将于10月27日举行,要求候选人进行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具体时间、地点等待后续通知。

  参与社会工作身兼多职的学生可根据自身工作情况选择一类申报,但工作内容都可以展示,参评时,评选小组对学生综合情况酌情参考。

五、工作要求

  1.学院贡献奖每学年评选一次,主要依据学生上一学年的表现,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推荐。

  2.学生申报时严禁各种类型的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评奖资格,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3.评选过程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若对评选过程或结果存在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邮件或面谈的形式向学院反映解决问题。

  4.本方案中未尽事宜参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执行。

  5.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生物学院所有。

 

联系电话:62731344


附件1:生物学院2019-2020学年学院贡献奖申请表.docx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