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母校115周岁生日快乐” 生物学院115周年校庆日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又是一年校庆时

农大已走过一百一十五载春秋

薪火相传

初心不改

砥砺奋进


10月16日,让我们相约云端,共赴这场与农大、与生院的约会!


活动一:校史院情知识竞赛

活动时间:10月16日-10月20日

活动对象:全体校友及在校师生

活动内容:在农大115周年华诞及建院36周年校友日活送中,推出线上知识竞赛,带领各位校友回顾校史院情,探寻初心;引导在校学生了解历史,更加融入学校氛围。


活动二:志路征集|梦回少年时

活动时间:10月5日-10月20日

活动对象:全体校友

活动内容:以“那年今日”为主题,面向校友征集老照片和老故事,带校友们回顾从前校园的你


活动三:校友日主题跑步

活动对象:全体校友及在校师生

活动内容:无法返校的校友可以通过跑步的方式,跑出“CBS”“CAU”等路线,以这种方式在校庆院庆之际送上祝福


活动四:云游生科楼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12日

活动对象:全体校友

活动内容:生物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线上参观及视频录制


各位校友可微信搜索caucbs_xiaoyou,关注“中农生院校友平台”公众号,参与生物学院校友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