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竞赛】关于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审核未通过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报名审核阶段已结束。审核未通过(名单见附件)的同学可在10月22日前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补报名,补报名仅此一次机会,请务必准确按照以下要求准确填写信息。此次补报名仅针对审核未通过的同学,之前已报名成功的无需重复报名。

补报名系统按新、老生划分:

1.大一新生补报名。注意“学生证个人信息页”一项,如果暂无学生证需提供本科生身份证明如在读证明(加盖学院公章)

 

2. 大二年级以上补报名。注意“学籍验证码”为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码,通过学信网(网址:https://my.chsi.com.cn/archive/index.jsp)→点击右侧“在线验证报告”查询。

 

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mawenhua@cau.edu.cn咨询。


 报名审核不通过名单.xlsx 

 

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国农业大学赛区组委会

 

                                                     2020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