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资助】生物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度 “阎隆飞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一、“阎隆飞奖学金”介绍

阎隆飞奖学金由阎隆飞院士生前学生捐资设立,用于奖励综合素质较高、生物化学成绩优异的生物学院本科四年级学生。本年度共资助2人,5000元/人。

二、申请条件

1、 生物学院在读四年级本科生,目前无不及格科目;

2、 前三学年综合测评位于专业前10%;

3、 生物化学(上)、生物化学(下)课程得分均90分(含)以上;

4、 达到国家英语六级认证水平者优先考虑(请在申请表的“申请理由”中体现)。

三、名额分配

本年度共计评选2名,其中:2017级试验班1名,2017级生物班1名。

四、申请办法和评选原则

1、 申请学生下载 “阎隆飞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填写完整,并需写一份致资助方的 “成长发展报告”(800-1000字),电子版随申请表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邮箱即可,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都改为“姓名+2020阎隆飞奖学金”,纸质版待评选公示后提交至学院,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2日10:00,过时申请视为无效。

2、 评审:资助方根据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同等条件,择优选择生化(上)(下)总成绩优异者。

五、其他

1、 申请条件补充:阎隆飞奖学金评选过程与我校现有其他奖学金的评选相对独立,参考指标为前三年综测(推免综测),与其他任何奖学金可兼得。

2、 监督与反馈:奖学金评选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和反馈,申请过程如有问题请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

 

 

生物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1.2020阎隆飞奖学金申请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