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20日,我院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答辩会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崔宁及各班、各学生组织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倪徐平、魏羽桐获得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我院分团委组织部莫琬亭主持本次答辩会。

魏羽桐、白立辰、倪徐平三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的社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介绍他们参与的社会工作内容、自己工作中的改革创新及收获。三位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积极进取、严谨认真、真诚奉献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能力。评委针对各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并打分。

孙德昊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感谢三位同学精彩的汇报,也感谢我院三大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希望在未来各学生组织之间能够继续亲密无间地合作,同时针对自己的定位不断提升,迎接未来的挑战。

经工作人员收集评分表并进行统计,倪徐平、魏羽桐(排名不分先后)获得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评选结果已于院网进行公示。

 

文字:翟光昊

摄影:崔宁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