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22日下午五点,植物系党支部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4057召开了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琴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首先向参会人员发放学习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另外还向大家发放了疫情期间支部党员的捐款收据和电影票。

会上,支部书记张学琴对上学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明确指出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具体包括分党委委员选举、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名师党课分享等内容。接着邀请生物学院分党委书记孙得昊向大家介绍学校今后研究生培养相关制度、研究生毕业方面的方针政策以及改革方向、院党委的换届安排等。孙德昊特别指出,在研究生毕业问题上,导师将拥有更多自主权,鼓励导师依据学生培养情况制定不同培养方案,减少延期毕业学生等最新信息。最后,张学琴介绍了支部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情况,督促大家积极学习相关理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