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赛场争锋——我院参加2020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23、24日,我校于东区田径场举办2020年新生运动会。我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精神文明奖,再次创造辉煌。

23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出席开幕式,我院学生郝静峰作为运动员代表在主席台上宣誓。他提到,全体运动员应做到胜不骄傲,败不气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

正德厚生,生生不息。赛场上下,我院同学均展现出奋发进取的形象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个人项目中,我院司宇洋获男子跳远第一名,张君豪获男子400米第一名,郭佳宁获女子跳远第三名,何茜获女子1500米第一名,温勇辉获男子3000米第一名。集体项目中,我院获集体跳长绳第五名,传呼啦圈第四名的佳绩。司宇洋说:“运动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作为一个高中时代就常年夺冠的人,各种球类运动是我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而这大概也是我夺冠的原因之一。”

我院2020级辅导员姚启圣也在运动会上来到了现场,为同学们加油。他表示,“今年新生真的很强,拿了好几个第一,身体素质比起我们强了很多。运动会其实是一个契机,通过运动会,我们可以让更多同学关注体育赛事并参与进来。希望同学们都能享受这两天在赛场上拼搏的过程。”

24日下午,饶晓盼出席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辞,她指出,此届新生运动会举办的十分成功,充分展示出我校学生卓越的运动精神。她希望我校学生能一如既往保持这种精神,在学业上也能有所成就。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院学生的运动精神永远不会缺失。希望这种精神能一直伴随同学们成长,也愿这次运动能带给新生们不一样的感悟。


文字:林思睿 蔡悦婷 迟远伟

摄影:吴昊洋 梁玮琪 王雨轩 张燕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