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研究生办理公交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全体研究生:

 

按照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拟于11月初统一为2020级研究生办理公交卡及其他年级研究生补办公交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班班长统计本班需要办理公交卡同学的基本信息,并将“2020年研究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新办)”(见附件1)、“2020年研究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补办)”(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swxyyb@ca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xx班公交卡”。

2. 需要办理公交卡的同学需提交小一寸照片1张、50元现金(公交卡押金20元及首次充值款30元);各位班长收齐后于10月28日17:00前提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

3.学生公交卡使用有效期为一年,在校学习期间须在每学年报到注册后(10月1日前)办理激活手续。办理手续时,需出示本人本学年已注册的学生证,到就近的学生公交卡充值网点办理;

4.请同学妥善保管公交卡,避免将公交卡上的照片、防伪标识及图章损坏或遗失;


 

生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1:2020年研究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新办).xlsx

附件2:2020年研究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补办).xls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