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0月31日晚,我院于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举办“初花·秋华”2020级新生风采大赛暨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兼强基201班主任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试验201班主任李溱,团委老师宋致远、孙浙、崔宁、姚启圣出席。晚会由蔡悦婷、游彬鑫、张骞、左瑞祺主持。本次晚会精彩不断,新生们踊跃参与,用才艺展现自己的风采。

随着《Special Power》的音乐响起,生院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彰显青春魅力,活跃全场气氛。宛转悠扬的乐章跳动在舞台上,由陈雨晴、孙馥翎、孙嘉骏带来的歌曲串烧《时光机》带观众们浏览古今,游遍中西。游彬鑫与曹家铭合作的音乐剧《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悲喜交织,带我们走进了魅影的世界。此外,《春风十里》、《Lovesick Girls》等节目也同样精彩。

除了歌舞,相声、舞台剧和魔术等节目轮番出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郭沄、芦英吉以一段相声《大学里面那些事》将新生入学以来的经历展现得淋漓尽致。生物202班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用不同方言表演了《给电吹风配个音》,火遍大街小巷的“佩奇”出现在大屏幕上,在娱乐之余也展示出不同的地域文化。孙承岳带来魔术表演《魔亦有道》,他灵活的双手飞舞在道具桌上,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特殊的时间入学,新生们感触良多,用不同的方式彰显自己的爱国热情。生物203带来的《新冠崩吧》立足时下热点,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现了中国在全民“战疫”中取得的胜利,真情流露出对广大医护工作者最真心的感谢与祝福。强基201和生物201合作带来节目《以青春,致中国》,用诗朗诵和合唱的方式献礼青春,告白祖国。


除了精心编排的精彩节目,晚会期间的猜歌之王、你划我猜和抽奖等活动环节都别出心裁,全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作为神秘嘉宾的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们在晚会最后带来群舞《爱你无价喜羊羊》,燃爆全场,精彩收官。

本场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其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表演者的精心准备和每一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晚会在主持人的祝愿词中圆满落幕,展现了2020新生的独特风采,我院的院训“正德厚生,生生不息”激励着新一代生院人迎接新的考验,走向更好的明天。

 

文字:任林萱 孙石剑 游彬鑫

摄影:朱彦之 梁玮琪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