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关于开展生物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主持人及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师生:

度过了攻坚克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下一心全国人民防疫抗疫的2020,我们即将迎来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2021。值此元旦佳节,生物学院将于12月31日晚18:30西区新报告厅举行元旦晚会,以一场欢快而热烈的视听盛宴回顾过去的一年,展望充满希望、奋斗不息的美好未来。

本次晚会面向生物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现面向广大师生征集节目及主持人。具体事宜如下:

 

1.晚会时间:2020年12月31日18:30至22:00

2.晚会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新报告厅

3.节目及主持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6日22:00

4.报名方式:主持人和节目表演者请分别扫描文末小程序码填写电子报名表。节目如需音频请于11月27日12:00前“节目名称-姓名-班级”格式发至邮箱cbswenyibu@163.com

5.主持人报名要求:普通话标准、口语流利、具有一定临场应变能力,有经验者优先。

6.节目报名要求:节目可以为个人、多人组合,班级形式或跨班级、年级组合;主题阳光积极;唱歌、舞蹈、相声、小品、乐器、魔术等形式内容不限。

7.评审:初审拟定于11月28日18:30西校区生命科学楼2018会议室举行,请节目表演者准备好节目,主持人准备一段自我介绍及朗诵。我们将邀请专业评委对节目打分并且给出意见。二审时间地点待定,将另行通知。

 

经过审核入围正式晚会演出的节目表演者及主持人将在晚会中一展自身风采,并获得院级文体活动的综测分数。生物学院学生会期待你的报名,让我们一起以掌声鲜花、欢声笑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节目报名:

主持人报名:

联系人:孙晔晖

联系方式:15004549305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学生会

2020.11.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