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各研究生班级、全体研究生:

  自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成立以来,在院党委、团委的悉心指导,学院各部门的热情支持和研究生各级组织及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的党政中心工作,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规定,本届研究生会即将期满。经第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讨论决定,拟订于2020123日召开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请各班级发动组织本班级研究生,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和提案征集工作。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2020123 16:30

  生命科学研究中心2018

  二、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

  1、审议生物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审议《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

  3、表彰在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研会成员;

  4、选举产生第十八届生物学院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

  三、代表产生办法及条件

  1、代表由各班级按代表条件民主选举产生,每个纵向班级3名,由该班级班长汇总《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见附件1),于11月23日上午11:00前发送至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公共邮箱shengyuanyanhui@126.com,由院研究生会初审,报研代会筹委会审批。经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后有效。代表产生时应考虑男女比例、年级比例、硕博比例、专业比例及民族生比例。

  2、代表条件:

  (1)拥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热爱祖国、关心集体;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研究生会声誉,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

  (3)为人正派,学习成绩优良,团结同学,态度认真负责;

    4)团结同学,在同学中有一定威信,能代表大多数同学的利益和意见;

5)主席团候选人须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四、主席团组成及产生办法

  1、主席团组成:

  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由3人组成,采取轮值制度,设执行主席牵头日常工作,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轮值担任,轮值周期为4个月。

  2、主席团产生办法: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研究生会选举办法实行。候选人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11月24日前发送至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公共邮箱shengyuanyanhui@126.com,附五寸彩色生活照一张。


附件1: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xlsx

附件2:生物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申请表.doc


生物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