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17日上午9点,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乐天教授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郭岩、党委书记孙德昊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了交流会。

孙德昊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陈乐天介绍了华南农大生科院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育、社会服务等相关内容。华南农大生科院研究员郭晶心分享了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陈乐天工作室的建设成果和发展经验。双方围绕党建“双创”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叶可可、植物学系主任张荣京、生物化学系主任巫光宏、微生物学系主任马金成、组织员李小龙,我院副院长于静娟、楼慧强,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院长助理李溱,组织员赵淼参加了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