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月18日中午,为全面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夯实基层团学组织基础,我院于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6室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韩悦、崔宁、姚启圣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我院各班级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分团委组织部唐会主持本次答辩会。

我院试验181、生物181、生物193等团支部及班集体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组织运行等方面展示团支部和班级的集体风貌与特色。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各团支部及班级的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为各班在活动开展形式、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

宋致远在总结中表示,班干部及团支部委员要考虑班级和团支部在精神层面的作用,团结每一个同学的力量,同时在学习方面做好榜样作用,引领同学们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2019-2020学年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最终评选结果由评委老师和各班代表共同评选产生,将于近日在院网公示。

 

文字:施沐华

摄影:朱彦之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