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0年10月30日下午,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我院孙德昊,楼慧强,饶晓盼,冯丽华,宋致远,麻文华六位老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朱珠老师,以及20余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饶晓盼老师主持。

会上研究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延期学生的住宿、津贴问题,体育锻炼问题,以及研究生的心理咨询方式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会议中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意识到运动就在身边,要少坐电梯多走楼梯;面对困难可以多找老师沟通,老师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去解决。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老师与同学的双向沟通有了进一步增强,学院对研究生们切实存在的问题和需求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更加有利于学院实施相应措施以解决解答这些问题,让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加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