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于11月27日中午在生科楼101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职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加强政治建设、党建与中心任务融合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等,并深入查摆党支部工作难点问题和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举措等。学院党委委员对各位书记述职进行了交流点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孙德昊作总结发言,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教师党员发展成果,加强博士后党员管理,将党支部活动与学院教学、科研、育人等相结合,促进业务和党建双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