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推选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党支部:

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党支部组织好本支部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请广大同学给予支持与监督。

一、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入党动机端正。

2.提交入党申请书一年以上(提交时年满18周岁);

3.通过团支部入党推优,积极分子考察期满一年,有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和培养考察表(定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考察意见,积极分子每季度撰写思想汇报);

4.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在有效期内(一般有效期为五年。如有注明期限,则以证书时间为准);

5.学习成绩无不及格,无学术不端行为,学习作风优良,未有违法违纪行为;

6.在党团支部活动中表现积极,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关心集体,热心为同学服务,能够起到一定的模范表率作用。

二、推选发展对象程序说明

1.各支部摸底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查看是否符合发展对象条件。

2.对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班主任、辅导员或导师意见等基础上,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选出本学期发展对象人员,并填写《征求群众意见情况》、《班主任或导师意见调查表》、《发展对象综合政审》、《生物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备案表》。其中《生物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备案表》要结合他们平时表现,将符合本学期发展对象条件的进行排序(人数较多,名额有限时,优先发展排序靠前的)。

三、上报材料

1.《生物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备案表》在2020年11月7日前发送到swxydw@ca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支部名称+发展对象备案表”。

2.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

(1)入党申请书;

(2)提交入党申请书一个月内谈话记录表;

(3)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

(4)每季度一篇思想汇报;

(5)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书;

(6)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

(7)征求群众意见情况;

(8)班主任或导师意见调查表;

(9)发展对象综合政审。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2733353


附件1:生物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备案表.xlsx

附件2:征求群众意见情况.docx

附件3:班主任(导师)意见表.docx

附件4:发展对象综合政审.doc

 

生物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