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生物学院社团联盟盟主候选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为积极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及学联改革等要求,培养大学生兴趣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将于近期完成生物学院社团联盟换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社团联盟盟主为我院社团联盟第一负责人,工作职责为:在学院团委指导和学生会管理下,负责生物学院学生社团经费申请和管理,社团相关比赛、训练统筹安排等工作。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面向全体生物学院学生。申请人须是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或在“双培计划”中访学的学生,未受到校规校纪处分,具有管理社团联盟的能力。

2、申请人应了解社团联盟各项事务,并掌握财务报账的能力。

(二)申请流程

1、申请人申请需自行下载附件:《社团联盟盟主申请人简历》并认真填写。

2、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cbsxsh@163.com,邮件主题为“社团联盟盟主+申请人”。

(三)注意事项

1、申请时间截止至2020年11月8日12:00,在截止时间之前可对已发送的申请表进行修改,方式为将修改后的电子版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cbsxsh@163.com。截止时间后发送无效,按截止时间前最后一次提交版本为准。

2、审核结果将在截止时间后公布。如有多人进行申请,将通过答辩的方式,决定社团联盟盟主。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根据2019年修订的《生物学院学生综合评价体系实施细则》,社团社长获得综测加分10分,社团联盟盟主获得综测加分15分。盟主可兼任社团社长,仍保留社团社长职务,但不享受社团社长综测加成。

 

生物学院

2020115日

附件:社团联盟盟主申请人简历.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