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关于推荐评选2019-2020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根据学生的自主申报、学院奖优评定工作组的审核评议以及学院各项答辩,学院本年度共推选出北京市三好学生2名,优秀学生干部1名,先进班集体1个。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北京市三好学生           王宣宁  房晓东

 

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       倪徐平

 

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试验181班       

 

“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和“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将通过公开答辩的形式, 在校内差额评选产生最终11名。答辩定于2020年12月31日(周四)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开展。

 

公示期至12月31日下午17:00,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任何异议,请在12月31日下午17:00前以邮件、面谈等形式反馈,公示期结束后将按照要求上报校团委。

 

  联系人:崔宁

  联系电话:62731344 

  办公地点:生科楼1011 

  邮箱:swxytw@cau.edu.cn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