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强农使命在肩,爱国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3日中午,我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1016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强农使命在肩,爱国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分团委组织部部长莫琬亭主持,团委老师宋致远、孙浙、韩悦、崔宁、姚启圣和我院各团支部代表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团日活动展示并回答老师的提问。各团支部代表围绕主题,立足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展示活动内容及活动成果,如通过视频介绍抗疫剧目排演和图片展示主题团支部会议的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室内进行的画口罩活动,也有室外开展的如登香山、参观鲁迅博物馆等活动。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针对形式、内容提出问题,进行点评,并给出相应建议。

崔宁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目的明确,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希望各团支部能再接再厉,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本次团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学习四史,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积极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坚决抵制餐饮浪费,勇担强农兴农责任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综合评分由老师评分和代表评分两部分构成。答辩评选结果已于院网公示。

 

文字:游彬鑫 林思睿

摄影:朱彦之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