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教职工大会,全院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郭岩教授作了全院工作报告,副院长楼慧强教授作研究生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孙德昊作学校巡察整改汇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主持会议。

郭岩介绍了学院2020年基本情况,既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他还向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有关情况,指出学院发展面临机会和挑战,需要相应国家重要战略需求布局,按照“保强项,补短板,有限资源,最大目标”的指导精神,做好科研创新、队伍培育和立德树人等工作。楼慧强就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考核、论文质量保障和研究生毕就业等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全体导师能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工作。孙德昊根据党委巡查反馈的问题向学院老师汇报了学院的整改工作进展,围绕巡察整改工作介绍了今后学院党的建设主要目标、任务、思路及举措。

会议部署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副院长于静娟、院长助理李溱,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各系主任出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