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1130日晚,生物学院在生命科学研究中心3018会议室举行职业生涯分享会,会议邀请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崔绍龙博士、中国科协机关服务中心正科级干部王惠庭、北京希诺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胡新者、生物学院动物学与动物生理学系教授英郑欣就各自的职业发展经历和收获进行分享。校团委副书记马紫威、我院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姚启圣出席会议。生物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会议。

王惠庭向大家分享了她在事业单位十年的工作经历,讲解进入事业单位所需的条件和后续发展。崔绍龙为大家介绍了中科院的体系结构,描述了进入中科院后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日常,也分享了自己在其中工作的感观和收获。

通过胡新者的创业和工作经历,大家对生物相关产业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充分的认识。英郑欣讲述了自己从本科毕业到任教工作的科研发展经历,为大家讲解了科研道路上的重要节点和选择方向。

四位嘉宾的职业发展让在场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会学生也针对职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感兴趣的话题与嘉宾进行充分交流。职业生涯分享会以多种角度为大家展示了大学毕业后的发展路径,为大家今后职业生涯选择提供参考。

 

文字:李世龙

摄影:姚启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