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为帮助受到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家庭临时生活困难或亟需帮助的学生共渡难关,学院现启动临时困难补助的审批发放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资助对象:受疫情影响需要临时困难补助的我院在读学生;

2、资助标准:学生基于实际情况申请,由学院、学校审核确认发放金额,一事一议;

3、申请要求:需要申领临时补助的同学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另附相应照片或扫描件等必要的证明材料。将电子版申请表及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本科生/研究生+姓名+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纸质版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在返校后交至生科楼1011办公室。

4、申请时间:疫情期间学生可随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5、同学们也可通过本科生/研究生资助热线咨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资助事项和日常资助工作业务。

1)本科生资助热线

    联系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沈其林 老师

    热线电话:15910504270

    电子邮箱:zizhu@cau.edu.cn

2)研究生资助热线

    联系部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事务管理科

    联系人:王铁 老师

    热线电话:15901551633

    电子邮箱:ygb@cau.edu.cn






生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2月16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