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播耘田② | 生物学院教学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0年2月17日上午10点,生物学院教学中心管理团队如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教学中心主任、教学副院长于静娟和教学中心全体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教学安排,及目前“停课不停学”期间理论课教学面临的教师培训、教学效果反馈、助教管理、教学实验室、标本室和创新实验室管理及本科生创新实验等问题,针对抗疫期间的各方面教学管理作出部署,为教师探索和开展在线教学减少障碍,保障教学效果。并针对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和防疫需要,发布《关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期间加强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的通知》,确保实验中心的安全稳定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