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资助】关于申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线学习临时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同学:

在这不平凡的春天,在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同学们请在家中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为支持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应对特殊时期在线学习方面的需求,学院现启动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通过2019-2020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我院在读本科生,未申请认定但临时遇到较大困难的同学也可提出申请。

二、资助项目及要求

本次资助项目为在线课程流量费用补助。考虑到观看在线课程(校内、校外)、学习直播等存在较大流量支出的情况,学院对存在经济困难的困难的学生予以相应资助。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填写《生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临时补助申请表》(附件1),于2月15日12:00前将申请表以及补助申请所需其他材料打包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文件名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本科生临时补助+姓名”。学院将综合学生本人申请情况讨论确定补助发放名单及补助金额,待学校财务允许时尽快发放补助。

 

 

生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2月9日



附件1、生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临时补助申请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