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战“疫”⑯ | 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3月7日下午15:00,我院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支部党建指导员于静娟和曹勤红老师参会指导,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各支部成员交流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其中,杨明波同学说道:“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现在应该呆在家中,遵守国家规定不添乱,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刘汶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家帮助家长做饭的经历。郭昭宇同学共享了她查找文献的小窍门,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两位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关于本科生毕业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对疫情期间在家线上学习、论文写作、毕业准备、考研面试准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于静娟老师表示,即使特殊时期大家要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上课有问题随时与老师沟通,保证上课效率,做好时间规划,充实过好在家的生活。曹勤红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在家期间帮助父母亲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孝顺父母,感受亲情。

最后,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结束了。通过本次会议,拉近了彼此间距离,坚信了大家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在家学习的动力,也更加体会到了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320163701.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