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生物学院2016级本科生:

    当前,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疫情防控期间, 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410日之前,各位同学将附件中期检查表和已写的毕业论文电子版发送到mjy@cau.edu.cn;格式:姓名-校内导师名字;中期检查表校内导师写完评语,暂时不用签字待返校后再补签。

二、学生中期检查内容

 1、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主要任务及完成情况;

2、前阶段存在的问题不足与解决办法,对搞好后阶段毕业论文(设计)的设想。

3原计划选择校外导师指导的毕业论文(设计),校内导师根据疫情情况在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适当调整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进展、内容与工作量等方面内容。

三、具体要求

 1学院集中组织中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学生,应要求立即整改并组织二次检查。

2、对无故未参加检查者,应停止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生物学院

                                                                                  2020326

附件:中期检查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