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20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各位毕业生:

       近日,本科生院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摸底,针对问卷中反映的整体进度拖后和沟通指导欠缺等


点问题,近期工作安排做如下说明和调整。


一、总体进度安排


原则上按照原计划开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4月10日之前学生提交中期检查材料,410~425日,学院集中完成中期检查。


520日前,完成首次查重,错过首次查重时间的学生将直接进入复查。


5月25日前,完成复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查,或复查结果达不到要求的学生,将不予参加答辩;5月28日,本科生院检


查各学院检测完成情况。


529日~65日,答辩阶段,其中529日校级抽查答辩。


65日前,完成成绩提交。


611日前,学院完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


答辩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二次答辩,710日前组织完成二次答辩,当天录入成绩。


二、答辩安排

    如答辩期间学生仍未返校,答辩申请与评分等环节将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相关纸质盖章签字材料待学校正式开学后补


交。

三、延期答辩安排

     学生应及时和指导老师加强沟通,争取按期完成。如确实存在困难不能按期完成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教育部

与北京市关于允许学生延期毕业的相关文件要求,考虑增加延期答辩批次(710日之后)。


                   生物学院

                2020年3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