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资助】关于对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进行复核和动态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全体本科生:

为合理、精准、动态地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中农大学字〔2019〕4 号),现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复核和动态调整工作,结合疫情期间学生延期返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上学期未参加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且有资助需要的学生,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附件1),学院将按照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程序和认定标准予以认定。待开学返校后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纸质版申请表。

2、学院将对上学期已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复核,对于退学、休学、服兵役等同学后续将根据复核情况暂停或者停止发放相关资助;

3、本学年以来特别是因本次疫情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家庭经济状况发生变化的学生以及家庭经济状况好转不再需要资助的学生,可自愿填写提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级调整申请表(附件2)说明情况,学院将按照程序审核后决定是否调整认定等级或办理退出手续。

4、由于学籍异动转入我院的学生需联系转出学院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资助材料移交至我院,如有调整认定等级或退出认定需要的学生按以上要求填写提交有关表格。

5、请同学们将表格电子版于3月15日17:00前发送至swxyzizhu@ca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统一命名为“认定申请/动态调整+班级+学号+姓名”。




生物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3月8日



1、中国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级调整申请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