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战“疫”㉔ | 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班主任线上会议 共同助力毕业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2020年4月15下午,生物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班主任线上会议,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2016级班主任刘维全老师、李溱老师、齐俊生老师、张晓燕老师、本科教务员马俊瑜老师、辅导员李昭航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孙浙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我院近期本科生毕业生工作,主要包括截至目前最新的就业率统计情况、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和关注工作、学生学业完成情况、毕业设计等时间节点的掌握等工作。接着,各班主任就近期了解到的班级学生状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若干意见,会议中,班主任和辅导员充分交流沟通。

饶晓盼副书记在总结会议时首先对各位参会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基于目前疫情的形势下,学生就业、保研、出国可能面临更多的风险和挑战,同学们宅家学习的心理情况也需要班主任辅导员更加关注。

  学院提出建立班级就业联络人的工作机制,每周对各毕业班级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汇总,可以让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随时掌握同学们的去向,并进行更具体的帮扶工作;在这场疫情的特殊时期,就业工作、心理工作更需要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发挥作用,互相配合,针对毕业班的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希望大家多提供意见、建议,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毕业学生工作的质量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