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战“疫”㉗ | 我院志路通讯社举办第三次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4月26日晚,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以下简称“志路社”)第三次换届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我院分团委老师宋致远、孙浙、王雯、李昭航、韩悦、崔宁、姚启圣出席会议,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白立辰、李婧滢,我院学生会主席魏羽桐,学生会副主席王文浩、孙沁心,志路社前成员董天语、胡孝虎、和莹、赵海月、万颖诗为列席代表,第三届志路社成员共24名与会。本次大会由第二届志路社社长张雅纯主持。本次大会中,李世龙当选第四届志路通讯社社长,鲍雅萱任第四届志路通讯社副社长。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与会老师和嘉宾,第三届志路社社长倪徐平宣读《中国农业大学志路通讯社章程(2020版)》,明确新一届志路通讯社成员的职责等相关规定。倪徐平作《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第三届志路通讯社工作报告》,总结第三届志路社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对志路通讯社的未来提出规划和希望。王帅宣读第三届志路社成员和优秀干事名单,林思睿、刘瑾昊获第三届志路通讯社“优秀干事”称号。

第三届志路社副社长王帅宣读《生物学院志路通讯社换届选举办法(2020版)》。第三届志路社影像部部长张博雅宣读第四届志路通讯社社长(团)候选人名单,第四届志路通讯社社长(团)候选人鲍雅萱、李世龙(按会前抽签决定演讲顺序排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提问。

大会选举过程由白立辰主持并监票,崔宁宣读选举结果,大会共发出选票22张,回收选票21张,有效选票21张,李世龙以11票当选第四届志路社社长,鲍雅萱任副社长。新一届志路社社长李世龙随后发表就职演讲,李世龙向与会老师和嘉宾表示感谢,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承诺。

饶晓盼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总结致辞,对志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志路通讯社成员应当以新闻工作者的身份定位自己,志路社在未来的工作中,需要找准定位,培养用户思维、产品思维、平台思维,适应互联网宣传的发展变化,继续讲好生院故事。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施沐华

图片:张元培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