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生物学院2020年度硕士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结合学院本年度报考情况和招生情况,经生物学院决定,2020年度生物学院硕士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生物学院2020年硕士复试分数线

     外语 

   政治

 专业课一

 专业课二

    总分

     55

    55

   90

   90

    325


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学院将通过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复试的考生,请考生在5月2日晚12:00前回复通知邮件,同时签订附件中的《考生诚信承诺书》拍照或扫描发送电子版到cbsyanzhao@163.com(邮件名“考生诚信承诺书签订+姓名+手机号”),否则视为放弃。同时请进入复试的同学加入生物学院2020硕士复试qq群,群号:1025474070,申请入群请注明姓名+生院复试。

复试细则详见《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待公示)。生物学院要求学生复试前与导师进行双向沟通,第一轮复试时间拟安排在2020年5月12日(周二);要求考生5月6日(周三)12点前完成资料审核上传提交(http://cbs1.cau.edu.cn/yanzhao,考生登陆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身份证号)。

请考生注意:研究生招生工作陆续展开,请务必保持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的畅通,并及时关注学院主页公告(http://cbs.cau.edu.cn)及qq群内通知。

学校研究生院《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相关通知》中 “享受少数民族政策”,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且报考我院的考生,须于5月2日晚12:00前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符合要求者,可以参加复试。


附件1:生物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名单.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 2020 年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x

 

生物学院

2020年4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