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战“疫”㉛ | 我院举办春季学期“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5-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22日晚,我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青春心向党·奋力建小康”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团委书记宋致远,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孙浙、王雯、李昭航、韩悦、崔宁、姚启圣出席本次会议,分团委组织部罗江兴主持本次答辩会。

本次团日活动于2020年3月至5月进行,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团中央要求,展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当,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青年守正创新、勇于奉献、担当作为、矢志奋斗,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主题团课学习、开展齐唱国歌与团歌、组织“云赏花”活动、开展云端运动会等。

答辩会上,9个团支部的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回答老师的提问。各团支部代表立足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展示活动内容及活动成果,如通过视频介绍经典影视配音和主题班会的开展,通过截图和照片展示支部成员的学习体会等。

宋致远对本次活动及答辩进行总结。她指出,虽然本次团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无法线下展开,但各支部都在现有条件下进行创新,开展丰富的活动,希望这些活动能促进同学们思想上的进步,在学习和科研中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她希望未来的团日活动能更多的展现学科特色,结合时代旋律,绽放生院特有的青春光彩。

 

文字:林思睿

图片:严湘奕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