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战“疫”㉝ | 我院举办2020年“声如夏花”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17日至24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我院组织举办2020年“声如夏花”线上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活动初赛部分通过“生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决出晋级决赛的6名选手。

5月24日晚,“声如夏花”歌手大赛决赛于“志路通讯社”B站直播平台如期举行。花墙乐队主唱兼键盘手徐大叫、我校校合唱团团长刘可媛、二拨子桥北.NEB乐团主理人张子鲲作为专业评审出席本次大赛。大赛由本科生倪徐平、耿峤岳主持。

决赛分为三个环节。6名晋级选手依次进行演唱,经过三位专业评审点评打分后确定四强。其中,李子祺凭借曲目《在这个世界相遇》获得最高分,杨树林组合通过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暂居第二,演唱《头发乱了》的韩悦与演唱《大鱼》的盛敏并列第三。刘羽佳与吴嘉怡分别演唱的《monster》和《如果有不错的人就介绍给我吧》也得到评委的认可与鼓励。

本次大赛特别设置的“踢馆”环节中,特邀选手王波爽凭借清唱《吹灭小山河》成功“踢馆”盛敏,与其他三位选手进入“终极PK”环节,同为“踢馆选手”的刘睿宸和胡昕迪惜败,未能进入最终环节。在一番激烈角逐后,综合评委与观众们的打分,韩悦获得第一名,李子祺获得第二名,王波爽获得第三名。

获奖选手韩悦表示,自己之前没有想过要拿什么名次,只是借着这个机会尝试过去未曾尝试过的风格,把内心想法传递给大家,能拿第一是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同时,作为辅导员的他也对这次活动表示肯定,“很高兴在毕业后能看到这么多实力强劲的选手,没有让自己失望。”

 

文字:曹元

图片:李心童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