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院战“疫”㉟ | 我院举行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5月27日中午,我院组织开展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答辩,本次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本次答辩会共有四位候选人,其中生物163刘艳琴、生物161廖舒婕、试验161陈雨婷准时到场,另一候选人放弃答辩资格。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饶晓盼,学生事务管理科老师宋致远、孙浙、王雯、李昭航、韩悦、崔宁、姚启圣及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本次答辩会。我院分团委组织部王凡主持本次答辩。

王凡介绍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并宣读会场纪律及评分细则,答辩成绩由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评定,评委打分由学习成绩、文体活动、学生工作、答辩表现四个方面组成。

刘艳琴从学习、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题为“做一个‘合格’的农大人”的陈述,并且详细介绍了她在学生会中的工作。廖舒婕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题,介绍她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文化活动中的表现。陈雨婷从基本信息、学习、科研和社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并向大家分享她在科研领域的经验。

宋致远为本次答辩会做出总结。她指出,举办本次答辩会的目的是希望能把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和经验分享给更多人,希望低年级的同学向他们学习,也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未来做出更好的成绩。

 

文字:翟光昊

照片:朱彦之

编辑:李世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