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徐威同志为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学院




 

 


6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任命会,任命徐威同志为实验室副主任。副校长龚元石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徐威同志为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免去张树川同志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职务。

作为上一届实验室副主任,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树川回顾了在实验室十六年的工作历程。他表示,工作期间既见证了实验室的发展,也与实验室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非常感谢实验室及生物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其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自己在新的职位中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实验室发展,希望学校和实验室老师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迎接并做好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评估工作。

徐威在履新感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他说,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努力为实验室打下了坚实基础,自己对新岗位既充满信心,也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实验室各项工作取得发展。

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要风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张树川在担任副主任期间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徐威认识到肩上的责任与压力,尽快熟悉岗位,做好工作交接。

生物学院院长郭岩对张树川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徐威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徐威坚守原则,真抓实干,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服务师生,促进实验室更好更强的发展。

龚元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张树川的工作和实验室取得的成就,对徐威履新表示祝贺。他勉励徐威要熟悉岗位职责,认真履责;要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底线;要敢于拼搏,奋发有为。他还在凝练目标、利用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要求。

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主持会议,科研院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实验室原代理主任何群,实验室副主任楼慧强、倪中福参加了任命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